苦练含笑半步癫

一个1k推文

明月下山:

我本人作为读者是一个非常难搞的读者,雷点跟萌点一样恒河沙数。所以哪怕是我非常喜爱的写作者,我也不能做到无条件爱她的每一篇文章(我看文的时候毛病真的非常多,是我的问题)。以下是我读过三遍以上的一捆超绝好文,子博万事不便,只能用这样愚蠢的方式推荐一下。如果有些热度很高你也觉得写得很好的写作者没有被我推荐到,是我的问题。




以下(持更):




Bloody Work


物理化学


Night Changes




恶性循环




从冬天到夏天


花开情长


玫瑰物语


假期的三分之二




台风眼里的蝴蝶


我的黎明骊歌


歪理邪说


骑士与风车


南方,南方




爱将我们引向何方




无人似你


以身试爱


幼儿园扛把子坤哥和他的小弟




校霸的爱情




Put me back together




捕鸟人


没有室友的男人们




你一生的故事


空心人


人间







像你,像我




换头爱情故事






另:今天是我写同人文的一周年纪念日!去年这个时候写了人生中第一篇同人,在一个很冷很冷的、我跑路后就只剩下两个写手的圈子。我刚又去翻了一年前写的东西,觉得青涩可爱,比我现在写的很多东西都真诚。当然这一年收获和感悟也非常多,有人私信问我写作经验(太高估我了),我想来想去无非是:




只有当一个故事“非他们不可”的时候再写。



评论

热度(7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